替身在举重

字母数字网站:IcyTinCan 找文的可以试一下

依旧不好吃 依旧师生play


“饼哥,我今晚睡哪啊,你家有客房么。”
“没有啊就一间卧室,你凑合凑合跟我睡吧反正都是爷们儿。”
说完烧饼就去洗澡了。
曹鹤阳躺在床上,心里想着不知道会不会认床,没想到还没等烧饼出来他已经睡着了。
烧饼出来看着已经熟睡的曹鹤阳笑笑,躺在他身边也睡了。
第二天烧饼的闹钟一响曹鹤阳就醒了,感觉腰上沉沉的,再一看眼前黑乎乎的,自己怎么钻到老师怀里了。
曹鹤阳准备起来,没想到刚起来就又被拉回床上当抱枕使。曹鹤阳汗颜,真不知道他平常怎么起得来。
刚想到起床,烧饼的闹铃又响了,这才迷迷糊糊的关了闹铃。
醒来的烧饼看着一旁对自己眨巴眼睛的曹鹤阳脑子一时短路,还以为自己昨天晚上把人家孩子掳回家干了什么呢,反映了一会才想起来昨天晚上的事。
“饼哥,现在能松开我了吧,我给你当一晚上抱枕了。”
烧饼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得手和脚都在人家孩子身上,脸一红立马把曹鹤阳放开了。
“那什么,老师习惯了,你别介意啊。”
“嗨没事,快点吧饼哥快迟到了。”
“等等,我看看你是不是还烧着呢。”说着烧饼又把额头贴到了曹鹤阳的额头上。曹鹤阳心里感觉有点奇怪,又不是不舒服。
“嗯,还好不烧了,快收拾吧。”
烧饼看着曹鹤阳只穿了T恤的背影出神,心想怎么才能把这孩子占为己有呢。
曹鹤阳和烧饼快速的收拾好,然后出了门。
“我送你吧,走吧。”
“谢谢饼哥。”
到了学校曹鹤阳直接去了班里,而烧饼则先去了办公室。
“你怎么坐着班头的车来的啊,混得不错啊,怎么成他压寨夫人了啊不成。”曹鹤阳一进班一哥们儿就凑了过来。
“去你的,我昨天发烧睡着了老师才把我带回去的。”
“可以啊,都过夜了,你俩很可疑啊。”
“去去去,我俩大老爷们儿能有啥可疑的,回去读你的书去吧。”
一会烧饼也来到了班里,曹鹤阳一边读着书一边想着早上自己奇怪的感觉,总觉得一看见烧老师就心里痒痒的。曹鹤阳甩甩头,心想还是认真读书吧。
“曹同学,今天放学还是来找我一下。”曹鹤阳没想到今天还是被烧老师留下来了。
“进来吧,昨天没怎么补,今天再给你看看吧。”
“是,老师。”
“曹同学平常有没有补课啊?”
“没有啊老师,怎么了?”
“这样,你看咱们天天放学补课总不是长远之计,你如果可以的话周末来老师家补课怎么样,回去跟家长商量商量?”
“可以吗,不会打扰到老师么?”
“没事,反正老师周末在家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“我知道了老师,我会跟家长商量的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7)